©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透过声音说爱你(10)

三只同框才是我心中最美丽的画面

自己甜自己总不会有错吧

前文回顾请戳: (1) (2) (3) (4) (5) (6) (7) (8) (9)

——————————————————————

 

“我其实是一个character  voice也就是配音演员。我半梦半醒说的那个千千傻妈是我们那个圈子里人气很高的一个配音演员。其他的你应该也多知道了,我就不多说了。”王俊凯悄悄抬头,看了一眼易烊千玺,发现他情绪没什么起伏后接着开口,“他是个男生,而我……也是,可是我就是觉得我很喜欢他!但……我又不知道我是不是gay……”

 

王俊凯深吸一口气“我听他们说你是gay,而我又听说gay之间都可以相互识别,你看看我!你能不能告诉我,我到底是不是gay!”嘘,终于说出来了!再憋,爷都要便秘了!

 

“我是。”

 

王俊凯脑袋当机的一会,才重新运转,千千千千玺他也是弯的!学校传言居然也有成真的时候!那他们寝室的其他两个人一定很恐怖,要不然怎么会说B大男寝A栋419根本别想着搬进去第四人,千玺一定老是受他们欺负!

 

学校A栋419的寝室里,两个补眠的男子同时鼻子一痒,打了个喷嚏。难道流感季节要到了?

 

“至于你是不是,我不知道,你所谓的一眼就看出来,或者特殊气场什么的,抱歉,我道行不够,看不出来。”看着王俊凯突然变得十分无措,易烊千玺突然很想逗逗他,“不过……”

 

“不过什么?!你有办法?”

 

易烊千玺慢慢起身,从和王俊凯对坐的位置,走到了他的身边,将两臂撑在椅子扶手的两边,缓缓俯身,用他带有磁性的低音说道:“这个方法我倒是可以试一试,我觉得应该可行!”

 

“什么……办法?千…千玺,你,不要突然一下靠的这么近。”王俊凯望着千玺离自己不到十公分的脸,下意识的往后退。自己很久都没有和谁如此近距离的对视了。

 

“小凯,别动。就现在的距离用心体会一下,你排斥吗?”

 

【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的看千玺,他的睫毛好长啊!他他他,他眼睛居然是琥珀色的!不行不行,要被吸进去了。不行不行不行,还是好想看。】

 

当然易烊千玺也开始后悔自己的一时冲动。小猫的桃花眼本来就勾人,现在还眨眼眨得这么勤,水汪汪的,好勾人啊!但是放长线钓大鱼不是吗!总有一天我要让所有人知道,这只小猫被我承包了!

 

“看来,你可以接收这么短的距离啊,那这样呢?!”

 

感受到易烊千玺的鼻息打在自己脸上,温暖而潮湿。此时的王俊凯,不自觉的软了身子,贴在椅背上,想逃离这暧昧而散发着荷尔蒙的空间。可是,手却不自觉的拉着千玺T恤的下摆,微微闭了眼。

 

一根弦在千玺的脑子里断裂,此时他的脑袋就像是在b站刷弹幕一样,滚来滚去就是那么一句话:男孩子闭上眼,就是叫你亲他啊!!!

 

亲还是不亲,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易烊千玺用他超乎常人的大脑计算后,用鼻尖碰上了王俊凯的鼻尖 ,原本磁性的声音带了一丝沙哑“小凯,睁开眼睛!”

 

这种鼻尖碰鼻尖,睫毛几乎要打架,嘴唇的弧度稍微大一点就会碰上的状态,是王俊凯从来没有碰到过的。可是莫名的他反而想要靠在千玺怀里,被千玺抱着,而不是坐在着硬邦邦的椅子上。

 

被自己的想法下了一跳的王俊凯,猛地向椅背一缩,意料之中的,“啊!嘶~”

 

“没事吧?”千玺用手托起王俊凯的后颈,担心的望着他“刚刚那样会觉得非常恶心,厌恶,或者想要揍我吗?”

 

“没,没有,只有觉得有点奇怪而已。千玺,我是不是gay啊!”

 

看着那双完全信赖自己的眼睛,暗自叹了口气,认真的告诉他“我刚刚就说我来试一试,确定的答案我不能给你,但是,你至少比一般男生更加容易接受同性间暧昧的近距离接触。”至少是不排斥我的,也可以说看上去还蛮期待,当让这点还不能告诉你。

 

“那,我该怎么确定啊!” 看着已经走回对面的座位,优雅却速度极快的吃着自己精心准备的饭菜的易烊千玺,哭丧着脸。千玺你不要吃得那么稥,害的我都饿了,可,可我的问题还没有解决诶。

 

“别说话了,快吃饭。”看着吃的正稥的易烊千玺,王俊凯心中多了一丝丝的自豪感,小爷做的饭就是好吃!不过,那感觉很快就被自己独自唱的空城计所取代,老老实实开始吃饭。至少吃饱了才有力气去搞清楚心中的疑惑。他才不会亏待自己的肚子。

——————————————————————————---

真的是因为千千哭了,不是不希望凯源怎么样,其实我是男自入坑,只是公司这么做实在让人十分不爽。

儿子们都是最可爱的。

 

发表于2014-07-16.140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