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透过声音说爱你(9)

前文传送门→ 【1】 【2】 【3】 【4】 【5】 【6】 【7】 【8】

#表上升真人    #表上升真人    #表上升真人

————————————————————

“小凯听话,别睡了。先吃了药,不然会不舒服的。”

好不容易哄这个因为生病变得幼稚而黏人的王俊凯吃了药,千玺任命的起身,淘米煮粥。

病怏怏的小猫,蜷成一团缩在被子里,连熬得恰到好处的白米粥都只吃了几口就没了胃口,额头上满是虚汗,看来是药效起作用了。为他擦了擦额头,心里哀叹,又不是女生,怎么会弄得这么体弱多病。

准备起身去重新洗毛巾的千玺,突然被王俊凯抓住了手腕,“千千傻妈,我真的好喜欢你啊,你知不知道……我是因为你……才入圈的,当时听了你配的剧之后我就好喜欢你的声音。为此我找遍了你所有的剧,全部下在手机里没事就听。后来演变成闹铃也是你,短信提示音……也是你,彩铃……也是你。每次听说你要接新剧,我就会每天都很开心……很开心,天天等着音频。后来……我想离你更近一步,就开始接剧……咳……咳咳……。”王俊凯咳了两声,眼神依旧失焦,话却接着说了下去。

“没想到,大家都喜欢我的配音,每当YY里多一个粉丝,我就觉得自己离你近了一步。可是……我们却一直没有合作,连我自己都快要相信什么‘王不见王’的传言了。还好,我们还是一起拍戏了。可是……你为什么给了我你的号码,却不希望我给你打电话。难道……你是真的……讨厌我?“因为低烧,王俊凯的话说的断断续续,又好似喃喃自语。

易烊千玺先是心头一紧,不知何时自己的真实身份被看穿了,却听见更让他吃惊的事。这只小猫居然是这么看待自己的,原来自己在他的心里已经是这么久的事了。对不起,让你提前为我付出了那么多,从今天开始,就由我来为你多付出一点好了。谢谢你,那么喜欢我。

 

第二天一早,王俊凯神清气爽的醒来,看看新换的睡衣和床头柜上的退烧药,千玺还真是个中国好室友,隐约还记得他还煮粥了。诶,麻烦人家真是不好意思,还说好要来负责伙食的,结果还让他先给自己开伙了,简直是男友力Max,不对不对,划掉划掉。

等等等等,我这睡了一天是不是忘了些什么事情?我是不是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幻想着千千傻妈和我变成了现实中的cp,然后还把千玺想象成了千千傻妈?最后……我还拉着千玺诉衷肠了!!!貌似还是从小肠到十二指肠全说了!!!尼玛,劳资真是一般不生病,生病神经病啊!!!!!

冷静冷静,还是和千玺招供吧,这样自己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在房间里配音了。而且,听说,千玺就是个弯的,也许他可以告诉我,我是不是真的被千千傻妈掰弯了,还有我是该和千千傻妈表白,还是按兵不动。这主意真好!我真聪明!退烧后的脑袋就是一片清明!这么想想还真有点小激动呢!

千玺,我有问题请教,你上完课就回公寓可以吗?

收到王俊凯的这条短信,易烊千玺表示,看这称呼,这家伙貌似间接性失忆了,这短信又是什么鬼,作为学霸好好听一节课有这么难吗?分分钟度日如年啊!

熬到了下课,回绝了借笔记的小正太,和粥粥的邀约,易烊千玺终于身体力行的了解了什么叫做归心似箭。

“王俊凯,你找我……”推开门就开问的易烊千玺问到了饭菜的香味,作为一个一顿饭至少来三碗的大胃王,千玺觉得有什么事还是填饱肚子再说。

“千玺,你回来啦,速度真快!你自己过来盛碗饭好吗?我这里还有一个汤就好。”王俊凯,打开厨房门向千玺问好。【套住一个男人的心,先要套住他的胃。千玺吃了我精心准备的饭菜一定会为我解答疑惑的!啊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好机智啊!】

锅里是乳白色的鱼汤,空气中到处都是令人食指大动的气味。感受到千玺站在自己身后看着自己烧鱼汤,王俊凯便开始解说工作。“我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吃鱼,反正已经用姜和料酒微微的腌了一下,去了腥气。然后汤里面我加了半袋牛奶,就是不知道你喜不喜欢了。”

看着满桌丰盛的食物,易烊千玺表示,把这只小猫拐回家的选择真的是太正确了,以后要是天天都是这种待遇,人生都美妙许多,自己这找媳妇眼光不错啊!

“千玺,谢谢你昨天照顾我!”

“我不介意多照顾几次,这菜色,啧啧,我平时一个月都难得见一次。”

“那个……我的梦话你都听到了吧……”

“……嗯。”

  ————————————————————

办了港澳通行证,叫我今天去拿,结果受理通知书找不到了!!!

哭瞎,我该怎么办!!!

 

发表于2014-07-15.135热度.